close

  最微小"強盜":澳尋寶者抓拍小螞蟻偷金子(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4日報道,近日,來自澳大利亞堪培拉的一對夫婦歷時3個半月在西澳大利亞挖掘金塊共255克,但他們在尋寶途中遇到了一件有趣的事,一隻螞蟻想要偷走他們挖出的金子,剛巧被逮了個正著。
  一天,60歲的沃爾特·克拉克瓦(Walter Krikowa)正要將從沙地里挖出的一堆金塊拿去給他的妻子利茲(Liz)看,手上不小心滑掉了一小塊金子。他剛要扭頭去撿,突然看到一隻匆匆路過的螞蟻試圖偷走金塊,利茲急忙用相機拍下了這段過程。
  視頻中,這隻螞蟻用兩隻前腳勾住金塊,拖著它努力前行。金塊還不足一克,但比螞蟻要重得多,雖然途中休息了好幾次,但它仍未放棄,最終帶著金塊緩緩離去,足見其頑強的毅力。
  沃爾特說,這隻螞蟻為他們帶來了好運。因為第二天,克拉克瓦夫婦倆收穫了56克的黃金。(徐雨軒)
  1
  夫婦歷時3個半月在西澳大利亞挖掘金塊共255克(網頁截圖)
  圖為克拉克瓦夫婦(網頁截圖)
  圖為夫婦倆挖出的紫水晶(網頁截圖)
  (原標題:最微小"強盜":澳尋寶者抓拍小螞蟻偷金子(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