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聞晨報》報道 有網友日前微博爆料稱,患者還躺在手術臺上,醫護人員們卻擺起姿勢自拍了起來……這是發生在西安某大醫院的場景,相關圖片在網上發佈後,引發諸多爭議。西安市衛生局隨後啟動調查,並於昨晚宣佈,涉事醫院分管副院長等3人已被免職。
  網上熱傳的一組圖片顯示,在一間正在進行手術的手術室內,身著手術服的醫護人員手中拿著手術刀正在進行手術,而一旁的醫護人員卻擺起姿態,豎起剪刀手,照起了合影。圖片發佈者稱,這一幕發生在西安的一家大醫院。西安市衛生局隨後通報稱,該照片拍攝於今年8月15日,因手術室即將搬遷,在完成手術後醫護人員拍照留念。西安市衛生局已處理此事,給予常務院長閆某記過處分、留職察看一年,並免去分管副院長陳某和麻醉科主任張某、護士長田某行政職務;所有參拍人員寫深刻檢查,給予記過處分。
  (原標題:西安醫生手術台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