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國
  新京報訊 (記者孔悅)10月15日,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NCUK)宣佈正式啟動“百萬英鎊獎學金”計劃。據介紹,凡順利完成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在中國學習中心的任一所註冊學習國際預科課程一年,並申請會員大學的學生,都將有機會獲得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的年度獎學金。
  該獎學金將面向中國、韓國等三個國家提供57個名額。每位學生獎學金總額取決於他們攻讀的本科課程的學制。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的年度獎學金為每年5千英鎊,因此通常三年制的本科課程的獎學金總額是一萬五千英鎊。而有些學製為四年的本科課程,獎學金總額將達兩萬英鎊。中國學生如果在2015年9月申請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國際預科課程,將有機會獲得由其設於中國的學習中心提供的2000英鎊獎學金。
  此外,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還將在年度獎學金獲獎學生中遴選出20位學員,為他們提供領導力培訓項目。所有年度獎學金獲獎者都有資格參與項目申請。  (原標題:英國啟動“百萬英鎊獎學金”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