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長沙市首座環衛工人休息室投入使用。鄒麟 攝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擁有獨立洗手間,配備空調、冰箱……昨日,長沙首座環衛工人休息室正式啟用。今年,長沙市內五區將建設50座這樣的環衛工人休息室,專門為一線環衛工人提供休息、用餐、飲水和存放清潔用品的場地。
  首座啟用的環衛工人休息室位於天心區賀龍體育館東廣場附近,總面積約12平方米。休息室里擺放著兩排座椅,沿著牆則是一線儲物櫃,牆上還安裝了數個掛鉤方便工人們懸掛工作服。記者看到,休息室內空調、冰箱已經安裝到位,由廠家捐贈的微波爐也即將“入住”。此外,在靠近門口的位置還擺放著一個急救箱,裡面酒精、消毒水等常用藥品一應俱全。
  市城管執法局局長肖雄飛說,三年內,長沙將建設、調劑300座環衛工人休息室。  (原標題:首座環衛工人休息室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