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優質封基再少一將,基金金鑫終止上市將“封轉開”。根據國泰基金髮布公告稱,基金金鑫封閉於9月15日終止上市,“封轉開”後將轉型為國泰金鑫股票型基金,並於9月22日集中開放申購。
  公開信息顯示,隨著封閉期的密集到期,今年共有14只封閉式基金集中迎來“封轉開”,可謂公募基金髮展16年後出現的首次“封轉開”大潮。
  銀河證券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今年9月5日,基金金鑫成立以來的累計凈值增長率高達369.57%,份額累計凈值為3.307元,是今年集中到期的14只封基中,鮮有存續期收益超過3倍的產品。從近年市場表現來看,同期同源數據顯示,基金金鑫在最近3年的凈值累計漲幅排名10只同類基金的第1名,體現了基金管理人長期良好的投資管理能力。  (原標題:基金金鑫終止上市迎來“封轉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