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8月4日訊(記者 袁濤)“史上最給力的紅包”來襲!有微信的朋友準備好了嗎?今天,記者從蘇寧雲商獲悉,蘇寧易購將在8月17日前在微信上發放18億元的周年慶紅包。值得一提的是,該紅包用戶不僅可以領取,還可以複製發放給好友,好友領多少,該用戶就可以得到總額累計額的獎金紅包,最高可達818元。此次發放的紅包可在蘇寧易購客戶端、蘇寧易購手機版、中國大陸門店抵現使用。
  根據蘇寧集團部署,蘇寧將從8月份開始,全面進入主動進攻階段,以用戶體驗為核心,發起一場全品類、全渠道、全區域、全天候的“百日會戰”。8月18日,蘇寧易購將迎來五周年慶。該電商818周年慶將作為“百日會戰”的首役。
  除了紅包力度的史無前例,蘇寧易購持續8月全月的各個單品搶購的力度也創下了新記錄。如200萬台彩電特價樣機1折起售,正品機器5折起售;200萬台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7折起搶購;8月6日到8月8日,蘇寧超市頻道3000萬卷紙品買一送一等。與此同時,8月18日至22日,蘇寧易購全品類均將集中讓利。例如1000款服裝、運動、傢具、裝修建材產品8.18元秒殺;圖書5折封頂;大家電滿千減百等等眾多活動,各品類的降價幅度均將創下蘇寧易購全年最高紀錄。此外,蘇寧易購還將借周年慶契機,推出“閃拍”、“大聚惠”兩大全新的營銷新產品。
  與此同時,818蘇寧易購還將打響電商競速戰,三大主力服務“半日達”、“急速達”和“一日三送”均將在8月份全面實施。“半日達”將實現對除了烏魯木齊、拉薩等少數城市以外所有省會城市的全覆蓋,承諾用戶上午11點前下單,當日送達,晚上23:00前下單次日上午送達。而首次亮相的“急速達”更是驚人,依托業已打通的門店倉和訂單分配系統,蘇寧易購將對用戶選購商品和配送地址進行智能匹配,優先從門店倉直接進入“最後一公里”配送,平均送達時間控制在1小時內。“急速達”服務在北京、廣州、上海、深圳、天津、成都、南京、杭州、沈陽、西安、武漢、重慶12個城市的門店覆蓋的區域提供。  (原標題:蘇寧“慶生”將發放18億元微信紅包 個人最高可得81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