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有可以去除一氧化碳的燃氣熱水器,以後洗澡就不怕中毒了。”7月11日,第13屆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博覽會(以下簡稱“電博會”)現場,正在體驗卡薩帝傳奇熱水器的張女士興奮地告訴記者。縱觀整個電博會,安全、具備創新性的產品依舊是與會者關註的焦點。而卡薩帝這款可以去除一氧化碳的傳奇熱水器,從根本上排除了一氧化碳中毒隱患,吸引了眾多與會者駐足瞭解。
  記者註意到,隨著燃氣熱水器安全事故的逐漸增多,電博會上多數與會者都將目光集中在了安全繫數高的熱水器產品上,卡薩帝傳奇熱水器展區前更是聚集了大批咨詢者。記者採訪瞭解到,卡薩帝此次展出的全球首例採用NOCO技術的傳奇熱水器應用的是航天凈化技術,能夠完全催化氧化燃燒產生的一氧化碳,並將一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到與一根蠟燭燃燒產生的一氧化碳量差不多。而這項技術是以納米級稀有貴金屬鉑、鈀為主要催化劑,通過催化氧化原理,將燃燒產生的一氧化碳氧化成安全的二氧化碳,從而從根源上杜絕了一氧化碳中毒。
  傳奇熱水器不僅解決了困擾行業多年的一氧化碳中毒難題,其採用的超靜音技術還給用戶帶來了圖書館般安靜的洗浴環境。“經過測試,我們發現,傳奇熱水器從開始加熱到溫度逐漸上升,噪音值最高才45分貝,相當於圖書館的聲音標準,確實是行業內最靜音的熱水器。”參加傳奇測試的一位極客在體驗報告中寫到。
  據本屆電博會與會專家分析,燃氣熱水器的安全問題是行業發展的一大難題,安全創新的產品將是未來行業的發展趨勢。卡薩帝傳奇熱水器在研發過程中,以用戶需求為出發點,從根源上解決了使用燃氣熱水器洗澡的安全隱患,成為本屆電博會的一大技術亮點,也必將成為消費者選購的首選。  (原標題:卡薩帝熱水器亮相電博會 可去除一氧化碳成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