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宏觀
  九部委商議組建鐵路基金公司
  據第一財經日報據發改委網站消息,發改委牽頭會同財政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國土資源部、環保部、人民銀行、銀監會、國家鐵路局、鐵路總公司等部門和單位,建立了鐵路投融資改革和建設項目前期工作協商會議制度。會議議定,抓緊出臺鐵路發展基金管理辦法,儘早組建鐵路發展基金公司。
  消費
  “美主人”“露蘭姬娜”等美白麵膜含熒光劑
  據新京報記者收集市場上8種宣稱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送檢,結果顯示“美主人”“露蘭姬娜”兩種面膜含熒光劑成分,且沾在皮膚上很難一次洗凈。
  公司
  光明購以色列最大食品商特努瓦 或遇阻力
  據每日經濟新聞日前,光明乳業集團就收購以色列最大的食品商Tnuva(特努瓦)56%股權達成初步收購協議。但因Tnuva在當地乳製品占到70%左右的市場份額,因此該收購案也會受到一定的阻力。光明食品集團新聞發言人潘建軍表示,倘若收購Tnuva成功,首先考慮將其在海外證券化。
  生態
  今年年底前全國淘汰600萬輛黃標車和老舊車
  據新華社電國務院辦公廳26日公佈的《2014-2015年節能減排低碳發展行動方案》提出,今年年底前,全國將淘汰黃標車和老舊車600萬輛。
  方案提出,今年年底前,要在全國供應國四標準車用柴油;到2015年底,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等區域內重點城市全面供應國五標準車用汽油和柴油。  (原標題:權威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