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溫州僑網報道,5月17日,意大利佛羅倫薩教育代表團一行5人到國僑辦華文教育基地——杭州文瀾中學進行友好訪問。
  杭州文瀾中學與意大利佛羅倫薩保羅茨落中學和意大利佛羅倫薩中文學校締結友好學校以來,杭州文瀾中學與佛羅倫薩教育領域的交流十分頻繁。此次意大利佛羅倫薩華文教育代表團由意大利協助發展中國家協會亞洲部主任Maria Omodeo女士、薩瑟蒂職業高中校長Barbara Degl’Innocenti女士、聖托里諾學校校長Osvaldo Di Cuffa先生、佛羅倫薩中文學校校長潘世立先生和一名佛羅倫薩大學學生組成。
  歡迎會上,浙江省功勛教師、杭州文瀾中學校長任繼長向客人們介紹了學校的基本情況,重點介紹了該校即將到來的社團文化藝術節活動。雙方還就互派教師進行語言教學、安排意大利大學生到杭州文瀾中學教授意大利語、杭州文瀾中學組織學生到佛羅倫薩進行演出等問題開展了愉快的交流會談。雙方一致表示,對這些項目的開展充滿了期待。
  會談後,代表團一行興緻勃勃地參觀了杭州文瀾中學校園,體驗了中國茶文化。客人們對該校優美的環境、先進的設施、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發出由衷的感嘆。(劉時敏)  (原標題:意大利佛羅倫薩教育代表團訪問杭州華教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