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現場(通訊員全克傑攝)
  南海網三亞5月6日消息(通訊員 全克傑 劉強 三亞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5月6日,三亞新聞網記者從海南三亞邊防支隊獲悉,近日,海南三亞三亞港邊防派出所民警冒險飛身解救一名欲跳樓輕生少女。
  5月4日16時許,三亞港邊防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在漁村路某房頂有1名女子準備跳樓自殺。派出所立即組織警力趕赴現場救援。邊防民警發現1名女子站在樓頂天台邊沿,情緒十分激動,隨時都有可能跳下去。民警一邊勸說一邊慢慢靠近女子。勸解過程中,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喊道:“我不想活了!”,便鬆開抓住天台護欄的手往下跳。千鈞一髮之際,民警黃金鵬飛身撲向女子,牢牢將其抓住,並轉移到安全地帶。經過民警2個多小時耐心疏導,少女認識到自己衝動後果,放棄了輕生念頭。
  據瞭解,該女子姓何,因懷疑男朋友有別的女友,便要求男朋友不能出門。雙方因此發生爭執,何某一時想不開便有了跳樓輕生的念頭。  (原標題:三亞少女因與男友吵架跳樓輕生 邊防民警飛身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