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拉克多起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致29人死亡
  國際在線息:據新華社電,伊拉克警方10日說,伊拉克當天發生了多起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造成至少29人死亡、47人受傷。
  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說,首都巴格達的北部和東部當晚接連發生兩起汽車炸彈襲擊,共造成至少4人死亡、16人受傷;在該國東部迪亞拉省首府巴古拜附近,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裝人員闖入一村莊,開槍打死8名遜尼派平民,還放火燒毀了該村莊的一座遜尼派清真寺和數棟房屋。
  當天早些時候,西部安巴爾省重要城市費盧傑繼續發生炮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6名平民死亡、24人受傷。安全部隊與反政府武裝人員也在該省首府拉馬迪展開交火,擊斃了6名可能是“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成員。
  此外,北部的薩拉赫丁省等多地也發生了多起暴力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7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