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來自陝西社會各界的30多名環保志願者通過騎行的方式,倡導綠色生活,以實際行動參與“治污降霾”。“治污降霾 青年先行”青年環保志願專項行動是由團陝西省委發起,青年社會組織示範開展活動,社會各界廣泛參與的環保公益行動。行動集中在3至10月,主要舉辦環保課堂進校園、“環保,我可以!”身邊的環保達人尋訪展示活動、擁抱自然專項體驗行動、隨手拍污染等9大示範行動。本次活動由愛暖人間公益中心牽頭組織實施,活隨身碟動將持續3個月。
  @近日,首屆黑龍江鶴崗市青少年製冰機租賃科技文化節落幕。文化節歷時一個半月,全市88所學校,320支代表隊,10000餘名中小學生參加了“成長行動”優秀成果展、“科學實驗室”團隊機械滾球對抗賽、“小小達芬奇”趣味牆創意繪畫賽等趣味十足、學習實踐相結合的競技比賽和參觀體驗活動。重點培養了孩子們的團隊意識和協作能力,發掘兒童的創新意識,學習各類科普設備運轉中涉及到的聲、光、電知識,充分鍛煉了學生的邏輯思維和表達能力。
  @日前,湖南省褐藻醣膠副作用委組織部、團湖南省委、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下發《關於開展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計劃工作的通知》,正式啟動“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計劃申報工作。該計劃將在全省支持20名35周歲以下創新、創業類“湖湘青年英才”,每人將給予專項資金用於支持創新、創業項目,另外還提供信息共享、學術交流、創新支持、創業服務等多方位的支持和服務。
  @“愛崗敬業學雷鋒 青春建功展風采”北海共青團服務重大項目建設暨2014年產業青年爭創雷鋒標兵活動日前啟動。這是團廣西北海市委圍繞全市黨政中心工固態硬碟作,積极參与全市重大項目建設和服務三大千億元產業發展的一項具體舉措,旨在激勵廣大產業青年愛崗敬業、甘於奉獻、敢於爭先,在團組織的帶領下,積極投身家鄉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
  @近日,團寧夏回族自治區委聯合自治區林業廳、環保廳在銀川市光明廣場開展“聚力生態環保,共建美麗寧夏”青少年生態當鋪環保宣傳活動。活動通過出動宣傳車、懸掛橫幅、圖版展示、法規咨詢、贈送環保主題紙牌等多種形式,向路過的廣大市民宣傳植樹造林、環境保護方面的知識。  (原標題:團情微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raj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